多情笑我

深度情感,诗意生活
君子之交淡如水,琴瑟相合乃佳缘
乐乎:duoqingxiaowo.lofter.com
邮箱:duoqingxiaowo@qq.com

关于我爱你

2011-04-15 03:29:12

如果我爱你,你这毛病,那毛病,都将不是毛病。
如果你爱我,我这缺点,那缺点,都将不是缺点。


爱你,就是爱你的一切,包括毛病。
爱我,就是爱我的一切,包括缺点。


否则,
我这也挑你毛病,那也看你不顺,那肯定是,我不爱你。
你这也挑我问题,那也看我不爽,那肯定是,你不爱我。
我的球球伞把挨齐舅挨伞腰挨。


爱,就是觉得TA,看在眼里,舒服,怎么看怎么舒服;暖在心里,感动,TA是上天给你的恩赐。TA是你喜欢的书画,时时翻阅欣赏,常常温故知新;是你喜爱的老歌,亲切之情,历久弥坚,余音绕梁,多少年来,一直萦绕在耳边和心底……


这就是:我爱你。


评论

热度(1)